本人不是树仔人也不是霞洞人只一个篮球爱好者,电白圩ba自23年以来场场观看,每支球队都关注,楼主只在別人抖音下载视频就断章取义挑起地域歧视是不厚道的。
关于昨晚霞洞VS树仔的比赛,我刚在在南海场看沙琅对博贺两支队,只是时不时用手机看小天篮球直播沙琅场赛事进展,霞洞队在第四节多11分的情况下给树仔队最后2秒钟3分球绝平62:62,然后加时赛5分钟67:70输给树仔队。
树仔球迷蜂拥而上场内敲锣打鼓庆祝,因为八强抽签的时候霞洞领导抽的1号签,有第一选择权同哪个队开战,所以自己选了认为八强最弱的树仔队,霞洞球迷心有不甘也正常,第一个矿泉水瓶是霞洞队球迷扔下场内的(有现场观众录有视频),然后树仔队回扔,我一直盯着现场小天直播,特警安保不停地在劝告,几分钟就平息下来了。
因为这件事,所以今晚停赛整顿,其实电白篮球氛围非常好,尤其是24年麻岗队比赛整个水东都热血沸腾,有老板赞助又能拉动地方经济,何乐而不为呢?昨晚沙琅场事件只是个別,不能地域对立。